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境外公司專區/OBU / 境外公司介紹
文章標題 :
 
境外公司的設立與文件
 
 
  在國際上,境外公司註冊國政府並不直接面對一般外國申請人,而是經由政府授權之註冊代理人(Registered Agent)代為辦理境外公司登記,並代理政府做境外公司的管理、年費的收取,及簽署文件等。

  一般公司設立是由各地區地方性(Local)的仲介公司 (如顧問公司、會計師、律師) 將客戶的股東及董事資料提交由註冊代理人,再經此註冊代理人備妥申請書、公司章程等文件向政府登記,取得公司執照;此公司發起人,在英制國家稱為Subscriber,在美制國家則稱為Incorporator或Authorized Person,此發起人將公司登記成立後,並任命客戶為該公司的董事,從此將公司移交給客戶。
 
  第一屆董事成員通常即為一般客戶所設定之首任董事成員,但在當地仲介單位將文件交予客戶時,有部份文件仍需由客戶簽名後,再送回原註冊代理人歸檔管理,則此註冊手續方告全部完成。

  辦理境外公司直接向註冊國政府授權之註冊代理人申請,能使客戶及銀行確實得到保障,諸如確保設立公司之完善品質、公司執照文件齊全、完整售後服務…等。

  一般而言,Registered Agent(註冊代理人)資格取得不易,註冊國政府對於此項資格之審查相當嚴格謹慎,因註冊代理人代表各地註冊國政府處理境外公司文件的申請,以確保其境外公司設立與服務品質,且通常不會發給外國公司來申請註冊代理人的執照。精博國際(GenPro Group)在國際間的專業能力受到肯定,已破例取得英屬維京群島、美國德拉瓦州、模里西斯、貝里斯及塞席爾政府授權之註冊代理人,為國際性境外公司之專業代辦機構。
 
 
如何辦理境外公司登記
辦理境外公司登記的手續相當簡便,申請者只需注意以下三點事項,就能輕鬆取得合法的境外公司執照:
 
1. 取好公司名稱:
 申請人可以自行取名稱,或選擇由精博國際顧問已註冊的現成公司名稱。
2. 護照及身份證明清晰影本:
 準備好股東及董事(可以同一人擔任)的護照、身份證影本,並決定股份
 比例。
3.傳真或MAIL申請表與營業計畫書
 填妥申請表與營業計畫書並傳真或電子郵件至精博,即可馬上辦理。
4.查名通過並繳付設立款項
5.簽定「代辦境外公司委託及確認書」
6.申請作業
7.註冊國審核並報備
8.完成時,寄送公司文件給客戶
9.客戶簽名文件,由代辦單位寄回註冊國存檔
 
 
  精博國際顧問公司累積多年的代辦經驗,與追求高品質的服務內容,先後為無數公司行號與個人設立境外公司,成功協助廠商從事海外投資、三角貿易與節稅規劃,「精博國際顧問」團隊,是目前國內最專業、也是最值得信賴的工作團隊。
 
B.V.I. 英屬維京群島
 
 
第一頁 上一頁 ..... 1 2 3 4 ..... 下一頁 最末頁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