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為何選擇精博集團?
為何選擇精博集團?因為,精博集團是
  1. 美國、英屬維京群島、模里西斯、貝里斯、塞席爾及英屬安奎拉境外公司政府授權註冊代理人。
  2. 精博集團在台二十多年經驗,是國內代辦境外公司最早、最專業、最完善的機構。
  3. 精博的文件在齊全度和銀行認可度方面都是業界的指標。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的崛起,兩岸經貿往來的熱絡,近年來在國內,境外公司的申請數量也日以遽增,除了因大陸投資及貿易操作所需運用外,原因乃是台灣的經濟已達國際化的程度,及企業在邁向全球化的趨勢下,境外公司的操作乃廣為企業在跨國投資的租稅規劃及個人理財規劃下所接受。

  一般而言,就境外公司設立業務對註冊國政府來說,既是一種提高當地就業機會及國家財政收入的來源,但註冊國政府卻也必須提供完整且高度專業的法律服務,必須配合其整體國家政策發展考量製訂一套完整的法令及管理機制,正因如此,每個境外公司設立地點其國家法令制定的不同,境外公司使用之特性與用途就不同,所以一般投資者在註冊境外公司時,必須審慎考量其使用目的和需求,選擇誠信的代辦單位代為規劃、辦理境外公司,才能滿足自身操作之需求。
 
  目前國內投資者利用境外公司操作多半運用在於海外投資控股,如東南亞、歐美及大陸投資者為多,也有成立境外公司在海外從事三角貿易的操作,營運成本比國內公司低而大受歡迎;個人的海外投資收益,依照現行法令的規定,並不用對台灣政府繳稅,所以也廣為被利用操作。
 
  另一部分,則是高資產者,利用這種低稅率或免稅的境外公司,從事海外投資基金、股票、投資操作,也是被高資產者所大為運用的操作模式之一,以上種種操作都涉及到資產由境外公司所控管操作,為保障使用人的權益,故公司的存續文件的完整性及有效性,就非常重要。
 
  許多利用境外公司做海外投資操作者,不泛因早期委託不肖的代辦單位其並未盡到善良管理人的責任,以低價招攬生意但年費未代繳到註冊國政府而導致其境外公司遭停權註銷,或是股東、董事資料沒有正確登錄,使其公司營運遭受空前危機及掏空風險;有些註冊國政府因客戶年費未繳而處以停權處分,政府可接受補繳年費及滯納金或罰款就可為客戶復權,對客戶權益的影響還不致太大;但有些設立地點的註冊國政府規定較嚴,一旦超過其繳費之期限,公司即會被停權註銷,且不可復權,境外公司名下資產無法使用,既無法增資也無法辦理移轉股權,才是最麻煩且難以處理的。
 
  所以在此建議,投資者必須有一個正確觀念,境外公司的設立非一般單純的商品買賣,其為法律文件,為確保自身權益,故必須慎選具有誠信、專業、踏實之完整服務的代辦公司,才是第一考量。若是不知如何選擇,倒是可以尋找註冊國政府直接授權之註冊代理人的代辦單位辦理;一方面其具有註冊國政府單位的認可保證,另一方面也擁有高度專業且完整的服務,可提供完善及整體的規劃,使投資者在操作上無後顧之憂。至於誰是政府授權代理人,均顯示在境外公司的公司章程內,只要借一本代辦單位經手的境外公司章程查閱就可知道。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