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公司沿革
公司沿革
 
      精博集團是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企管顧問公司,秉持最高品質與誠信踏實的原則,服務企業界與金融機構,為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 
 
       精博集團目前為美國德拉瓦州、英屬維京群島(B.V.I.)、模里西斯、貝里斯、塞席爾及英屬安奎拉等六個註冊國政府授權之註冊代理人,為層級最高的境外公司設立之代辦單位;主要業務為境外公司設立、OBU教育諮詢、常年諮詢顧問、公開專業課程、海外投資規劃、企業國際化輔導等。
 
      在台灣,精博國際顧問設有台北、台中、高雄3個辦公室,直接提供在地與即時的服務,並在全球設有服務據點,形成密集、完整的的服務網絡,協助企業界進行全球佈局及提升國際競爭優勢。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