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境外公司設立登記
可辦理世界各地境外公司,多達42地區,且精博國際顧問目前為美國德拉瓦州、英屬維京群島、模里西斯,貝里斯,塞席爾及英屬安奎拉政府授權之境外公司註冊代理人,可爲客戶直接向註冊國政府申請公司設立並做公司管理;精博國際擁有頂尖的顧問師群,為企業界及個人提供完善周全的海外投資、三角貿易與理財之規劃建議,代理全球各地區境外公司之設立登記,為台灣專業之境外公司代辦機構。

 
 
英屬維京群島                                         模里西斯
 
OBU操作輔導
精博國際顧問為國內首家專業推展OBU(境外金融中心)之顧問機構,自1991年起即開辦OBU操作之教育訓練,包括銀行界及企業界,輔助台灣邁向亞太營運金融中心,並因此榮獲亞太特優企業金爵獎。
 
企業經營輔導顧問
經營管理顧問,包括行銷、人事、財務、貿易及經營管理等領域。
 
專業課程研習
每月定期在全國北、中、南三地開設專業培訓課程,包括:OBU、境外公司、大陸投資實務、兩岸經貿稅務、國際貿易、財務金融等實務經營管理新知課程。並接受企業、金融機構邀約進行內部教育訓練。
 
企業內部教育訓練
為了提供品質最佳的專案及年度教育訓練規劃,引進最新訓練課題及經營方式,協助企業界達成內訓目的。

海外投資控股架構輔導
◇租稅協定分析
◇跨國投資規劃

 
三角貿易操作顧問
提供企業界三角貿易的運作規劃,以增進其對外投資貿易之競爭優勢。

大陸投資經營輔導
◇大陸投資規劃與準備
◇派駐大陸幹部之行前訓練
◇大陸工廠的經營管理顧問
◇大陸人事制度、金融往來、稅務、財務及勞動法的諮詢服務
◇大陸公司股權轉讓、土地廠房轉讓、政府徵收補償專項諮詢顧問
◇大陸企業撤資、清算、註銷諮詢顧問
 
美國市場經營
提供美國市場投資規劃、市場行銷、經營管理、金融規劃等。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