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最新訊息/精博消息
2017新震撼—『汶萊』取消所有國際商業公司資格
汶萊公司被廢止!! 您有汶萊公司嗎??

2016年05月23日 汶萊公告暫停國際商業公司業務,不再接受新公司的成立,但不影響既有公司。
 
2016年12月22日 汶萊公告廢止國際商業公司業務,並要求所有在汶萊已註冊的國際商業公,必須在2017年12月24日完成遷冊或註銷!
 
  2000年始開放登記國際商業公司的汶萊註冊局,於2016年聖誕節後投下一個震撼彈,在國際商業公司註冊地裡汶萊算是個新區,也是為了其國家多元的經濟發展所推出的政策,然而隨著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及FATF(防制洗錢金融行動小組)要求下,註冊國需要投入更多法律資源及監管資源,以保持其註冊國的國際評級。此趨勢考驗各註冊國對國際情勢的因應能力。
 
  汶萊政府要求遷冊或註銷政策不僅嚴重影響原註冊者的規劃,也可能因此對原註冊投資人帶來不可預知的資產轉移稅負或資產損失!因此建議若有汶萊公司者,應以您目前使用規劃來分析,是以投資控股 或 國際貿易往來 或 海外資產持有 或 單純理財等等來考量後續處理方案,以預作因應準備!
 
我們在此也先提醒汶萊客戶幾點注意事項:
1.請暫停繳納2017年年度規費!
2.請釐清貴公司原汶萊公司使用功能,是進行投資控股 或 國際貿易 或 投資理財使用?
3.該汶萊公司若是投資控股功能,則必須請貴公司先了解該投資所在地進行股權轉換變更的流程手續為何? 變更時間為多長等以評估所需成本!
4.該汶萊公司若是進行國際商貿接單往來,則必須評估替換貿易公司之可行性。
5.該汶萊公司若是進行海外理財產品持有或資產持有,則必須評估資產調整所產生的稅務問題。
 
若有汶萊公司的問題,精博可隨時提供專業的診斷及搶救建議,歡迎隨時來電洽詢。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