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最新訊息/精博消息
模里西斯公司 精博協助申請轉制
 
  模里西斯公司新制已上路,GBC2舊制已在2021年6月30日退場,尚未申請轉換的公司恐將被註冊國通知強制清算、帳戶被銀行凍結,嚴重後果損失成本將不堪設想,精博特別提供客製化的VIP專業預約諮詢,讓您仍未申請轉制的模里西斯公司不再求助無門、做出錯誤決定!

  由於全球法規變化快、市場訊息混亂,精博為模里西斯授權之註冊代理人,掌握最新正確的境外訊息,將依各公司的架構規劃提供最佳解決辦法,預約諮詢時間為台北9/15(三)、台中9/16(四)、高雄9/17(五),地點為精博各區辦公室。
 
  強烈建議尚未申請轉制的模里西斯公司,請盡快與精博聯繫,讓熟悉模里西斯註冊服務的我們,由專業顧問團隊為您一對一量身專業諮詢。
 
 
【模里西斯公司轉制特別諮詢時間】
台北9/15(三) 電話:(02)8732-9797
台中9/16(四) 電話:(04)2298-9797
高雄9/17(五) 電話:(07)222-9797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