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新聞剪輯/【國際經貿】
與韓國簽租稅協定 財長:台灣國際經濟地位越來越重要
 
【資料來源:2021-11-30 經濟日報 / 記者翁至威/台北即時報導
 
  財政部今(30)日宣布台韓簽署所得稅協定,財政部長蘇建榮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雙方來來回回談了許多年,今年11月17日正式簽署,近年台灣在國際上的經濟地位越來越重要,希望透過所得稅協定,降低台商國際經貿布局的租稅干擾。
 
  蘇建榮指出,台、韓各自是對方的第五大貿易國,台灣對韓國投資,比韓國對我們投資還多,雙方簽署所得稅協定,對企業、個人所得的減免友力,也可增進雙方經貿往來,非常重要,也可增進雙方經貿往來。
 
  蘇建榮表示,這是台灣在東北亞繼日本後簽署的第二個所得稅協定,接下來要等雙方互相通知後,生效隔年1月1日起適用。
 
  蘇建榮表示,近年台灣在國際上的經濟地位越來越重要,希望透過避免雙重課稅,協助廠商到國際上從事投資或生產活動、相關經貿活動,降低租稅負擔,在有利基礎上去做國際貿易,財政部一直在努力。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