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新聞剪輯/【兩岸經貿】
昆山市實施企業復工復產報備制度通告
 
【資料來源:2020-02-06 22:47 聯合報 記者張運祥╱即時報導
  昆山市政府6日決定對2月9日24時以後工業和生產性企業復工復產實施報備制度,滿足以下條件方可復工復產。
  
  首先是防控機制到位。企業負責人必須現場指揮,建立企業內部疫情防控組織架構,制定復工生產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應急處置預案等工作措施。
  
  其次是員工排查到位。把好企業員工入口關,全面排查所有員工,按照「一人一檔」做好建檔篩查工作。企業對疫情防控重點地區未返昆員工必須逐一溝通,全力勸阻其延期回昆至疫情回應解除。按規定完善落實企業內部醫學觀察、自行隔離等措施。企業需對擬上崗員工進行個人健康核查,一旦發現員工有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立即報告並督促到就近定點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再來是設施物資到位。企業要做好口罩、測溫計、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資保障及發放工作,至少保持三天周轉量。企業要按照衛健委等相關部門制定的標準開展疫情防護和隔離工作,設置相應的隔離場所。
  
  最後是內部管理到位。建立和落實復工上崗前個人防護知識全員培訓制度。企業必須在員工上崗前進行體溫檢測,確保每日監測上報員工身體狀況;督促員工佩戴口罩並做好個人防護,加強下班後管理,發現情況及時報告並採取相應處置措施。最大程度減少聚集性活動,做好企業集中生產線、住宿區、廠房和食堂等人員密集區疫情防控,落實場地的通風、消毒和衛生管理措施。
  
  昆山市政府通告稱,企業在具備上述條件的前提下,提前5日向所屬區鎮提出復工複產申請,同時填報提交《企業復工複產申請表》《疫情防控承諾書》; 總用工規模200人以下的企業,報區鎮審核備案;總用工規模200人及以上的企業,經區鎮審核通過後報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備案。
化工企業復工復產由市化治辦領頭會商審核備案。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