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活動專區/活動專區
 2014昆山國際老字號精品展
 
      2014年四月份精博國際顧問於大陸昆山參展,為期四天,此展覽匯集台灣、大陸與國際優良廠商,並聯合品牌精品及老字號商品於大陸昆山舉辦「2014年昆山國際老字號精品展」,精博國際顧問很榮幸參與此展,以展現台灣優良商品之品質與創新力,共同拓銷大陸市場,與世界接軌再創國際競爭優勢!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