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最新訊息/精博消息
精博週年慶課程-境外公司的最新發展情勢
 
全省北中南共加開13場,反應熱烈場場爆滿
感謝各位支持,8/5 台北&8/18新竹再加場
千萬不要再錯過,敬請提早報名!!
 
 
 
【講座內容】  
  近年受國際反洗錢、反資恐的影響下,除了各國金融主管機關管理有許多新規定,各地區境外公司註冊國也有了新規範與修法,台灣於今年1月14日通過「資恐防制法」草案,金管會嚴格要求對於KYC的落實,造成客戶近期在使用境外公司上碰到許多金融交易的問題與阻礙。
        加上四月時境外公司註冊單位發生了文件資料外洩事件,在全球關注及媒體渲染下引起了客戶的恐慌,透過本次講座將說明境外公司的最新發展及對應正確態度,並分析近期台灣法規的影響層面,是每位境外公司使用者都必須重新瞭解的新觀念!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講座費用】:精博境外公司客戶獨享免費參加(採預約制,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講座地點】:台北加場- 精博台北總公司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2樓
                   新竹加場-《新竹同業公會》新竹市東區展業一路2號202室
 
洽詢電話】:台北總公司(02)8732-9797 分機151 李小姐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