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境外公司專區/境外公司地區介紹
文章標題 :
 
英屬安奎拉(Anguilla)境外公司簡介
 
 
 
     英屬安奎拉、英屬維京群島與開曼群島等都位於加勒比海東北方,位於小安地列斯群島以及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東南方,距離約950英哩。陸地面積為91平方公里,人口約15,000人,以非州後裔為主,其餘少數為白人。近幾年,逐漸增加不少中國人、印度人和墨西哥人帶動當地經濟的發展。1980年成立自治政府,為英國的海外屬地。英屬安奎拉的經濟主要以觀光產業、境外公司設立與管理、專屬保險和漁業為主。當地貨幣為加勒比元(ECD),然而美元在當地的流通性也相當普及;加勒比元與美元採取固定匯率USD$1=EC$2.68。
 
 
英屬安奎拉境外公司規定與特點

1. 英屬安奎拉境外所得免稅,但不得從事境內商業行為。
2. 公司型態為“有限公司”。
3. 公司名稱結尾以下列格式為主:
    A. Ltd.
    B. Corp.  
    C. Co., Ltd .
    D. Limited
    E. Inc.
4. 公司名稱可註冊中文。
5. 公司註冊資本額不需驗資。
6. 做好內部帳管理即可,不需對英屬安奎拉提供任何財報文件。
7. 公司組織成員含董事及股東至少各1名,可同一人擔任,自然人或法人即可。
8. 公司設立須提供營運計劃書、股東董事的履歷表,歸檔於註冊辦公室備查。
9. 股東、董事會議可在世界各地舉行。
10. 股東、董事資料隱密。
11. 公司設立速度快,挑選現成名單只需3個工作天即可拿到公司文件。
    
         
第一頁 上一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最末頁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