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境外公司專區/境外公司地區介紹
文章標題 :
 
貝里斯(Belize)境外公司簡介
 
 

  貝里斯位於中美洲西加勒比海,鄰近墨西哥東岸,人口約33萬人,面積約為台灣的三分之二大小。氣侯屬亞熱帶但無冬季,全年無颱風與地震,是著名的加勒比海珊瑚海礁觀光勝地。貝里斯傳統上經濟以林業為主,近年來更依靠農業、漁業和工業。官方語言是英語,美金在當地也具有流通性,但主要貨幣為貝里斯幣(BZD),與美金(USD)採取固定匯率2BZD = 1USD。政治、教育、法律皆採用英國體制,為大英國協之成員。首都貝里斯市是最大商港及商業都市,與美東及中南美洲各國交通、電訊均暢通無阻。根據聯合國人權報告評定為優等,貝里斯民主自由長期穩定,同時與中華民國維持正式邦交。
     貝里斯是少數位於大陸地段擁有獨立主權的國家,境外公司使用上不易留有紙上公司的印象。

 

貝里斯境外公司規定與特點

1. 貝里斯境外所得免稅,但不得從事境內商業行為。
2. 公司型態為“有限公司”。
3. 公司名稱結尾以下列格式為主:
    A. Ltd.
    B. Corp.
    C. Co., Ltd.
    D. Limited
    E. Inc.
4. 公司標準註冊資本額US$50,000,不需驗資。
5. 做好內部帳管理即可,不需對貝里斯提供任何財報文件。
6. 公司設立時須提交公司營運計劃書。
7. 公司組織成員包含董事及股東至少各1名,可由同一人擔任,自然人或法人即可。
8. 股東、董事會議可在世界各地舉行。
9. 股東、董事資料隱密。
10. 除英文公司名稱外,可提供中文公司名稱及公司章程、組織細則。
11. 取消無記名股票,國際商業公司不可發行無記名股票。
12. 董事名冊、權益所有人(Beneficial Owner)名冊需備存於註冊辦公室,當地主管機關抽檢若發現疏失將開罰。
13. 開放國際商業公司可申請稅籍號碼(TIN, Tax Identification Number)。
14. 國際商業公司不可持有知識產權(IP, Intellectual Property)。

 
 
  
         
 
 
第一頁 上一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最末頁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