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境外公司專區/境外公司地區介紹
文章標題 :
 
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 B.V.I.)境外公司簡介
 
   

  英屬維京群島位於東加勒比海,屬西印度群島的島群,由4個大島和42個小島組成,總面積約153平方公里,人口約31,000人,以非洲後裔為主,其餘為白人和外來移民者。當地貨幣為美元。1960年,英屬維京群島成為英國殖民地,於1967年取得自治權。自1960年起,已從原本的農業經濟轉型成以觀光產業和金融業為主,成為富裕的島國。境外公司設立和政府規費佔當地政府收入的51%,觀光產業約佔國家收入的45%,當地人民就業機會和收入穩定,使得國家無失業人口。
  英屬維京群島1984年通過「國際商業公司法」(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panies Ordinance,簡稱IBCO)後,即開始辦理境外公司之業務,成為國際著名租稅天堂之一。
  2004年底,英屬維京群島將國際商業公司法與國內公司法合併為商業公司法(Business Companies Act 2004)。
  2019年起,針對公司營業行為區分,若同時符合相關個體與相關活動的九大類種者,公司必須進行當地經濟實質的申報。
 
 
英屬維京群島境外公司規定與特點
 
1. 英屬維京群島境外所得免稅,但不得從事境內商業行為。
2. 公司型態為“有限公司”。
3. 公司名稱結尾以下列格式為主:
    A. Ltd.
    B. Corp.
    C. Co., Ltd.
    D. Limited
    E. Inc.
4. 公司名稱可註冊中文。
5. 設立時必須提交公司營運計劃書、股東董事成員的履歷表、第三方推薦信等資料。
6. 公司標準註冊資本額50,000股,不需驗資。
7. 公司組織成員包含董事及股東至少各1名,可由同一人擔任,自然人或法人皆可;
若同一人兼任,則需有另第二人擔任公司候補董事。
8. 股東、董事會議可在世界各地舉行,但符合經濟實質者需在BVI當地招開會議。
9. 股東、董事的身分證與護照影本,需經由第三方公證後提交至註冊辦公室備查。
 
依英屬維京群島之公司法規定,公司管理須遵循以下事項:
 
1.公司相關資料,如股東名冊、董事名冊、秘書名冊、會議記錄、帳務資料等之存放地點,須告知註冊代理人,如存放地點有變更,須於規定時間內通知註冊代理人。
2.公司帳務資料應保存在經由董事決議之實質存置地點或處所,但不用做財務申報。
 
    
           
 
 
第一頁 上一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最末頁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