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境外公司專區/境外公司地區介紹
文章標題 :
 
美國德拉瓦州(Delaware)公司簡介
 
      德拉瓦州位於美國東岸,介於紐約及華盛頓間(各約二小時車程),距離費城約三十分鐘車程,是通往美國東岸大城與歐洲之鎖鑰。德拉瓦州享有「世界公司首都」之稱(Corporation Capital Of The World),美國「財星雜誌前500大公司」(FORTUNE 500)有60%以上的公司及大部份紐約證券交易市場(New York Stock Exchange)之上市公司都在此設立公司,如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蘋果公司(Apple)、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等,每年約有三萬家外國公司在德拉瓦州成立公司。
 
 
美國德拉瓦州公司規定與特點
  1. 德拉瓦州的法庭制度與效率為全美之冠,故上市公司喜歡將控股公司設於此地,如遇商業糾紛時,可獲公正快速之審判。
  2. 德拉瓦州公司具有低稅負之誘因,如果正確登記,依規劃操作,可善用其提供的功能達到有效的稅務規劃,因此是眾多企業所愛之處。
  3. 美國公司形象較好,到各國投資(如越南、印尼、泰國、大陸…等)均有一定的信賴度。
  4. 德拉瓦州只對州內所得課稅, L.L.C.公司另有特殊稅收規定。
  5. 公司資本額採取協議資本額,不需驗資。
  6. 公司組織成員為股東、總經理、財務長、秘書為主,均可由同一人擔任。
  7. 可在世界各地營業,不一定要在美國設立辦公地點。
  8. 股東會議可在世界各地舉行。

     
 
 
第一頁 上一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頁 最末頁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