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境外公司專區/境外公司地區介紹
文章標題 :
 
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境外公司簡介
 
      開曼群島屬於英國海外屬地,位於西加勒比海,在古巴的南邊和牙買加的西北方。開曼群島由大開曼、小開曼和開曼布拉克3個島嶼所組成,面積分別為197、28.5、38平方公里。官方語言為英文,人口約56,000人,主要以開曼後裔、非洲人和白人為主。
     開曼群島經濟仰賴於觀光產業、運輸業和金融業。當地貨幣為開曼元(KYD),與美金(USD)採取固定匯率1KYD=1.25USD。金融產業的蓬勃發展受到政府的重視,同時政府也設計簡單明瞭的稅制來促進當地的經濟發展,其收入來源主要以間接稅收為主,如關稅以及5%~22%的進口稅。開曼群島也極力配合國際洗錢防制法和國際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的規定,來維持良好的國際形象。許多企業善用開曼的知名度以及當地的公司法和稅制,做為發展成上市公司的出發點。
 
 
開曼群島境外公司規定與特點
 
1. 開曼群島境外所得免稅,但不得從事境內商業行為。
2. 公司型態為“有限公司”。
3. 公司名稱結尾以下列格式為主:
    A. Limited/Ltd.
    B. Corporation/Corp.
    C. Incorporated/Inc.
    D. Co., Ltd.
4. 公司註冊資本額不需驗資,但資本額影響設立費及年費。
5. 做好內部帳管理即可,不需對開曼群島提供任何財報文件。
6. 公司組織成員包含董事及股東至少各1名,可由同一人擔任,自然人或法人
即可。
7. 股東、董事會議可在世界各地舉行。
8. 公司每年須完成年度申報,說明其公司當
年度未在當地營業。
 
 
第一頁 上一頁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頁 最末頁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