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境外公司專區/境外公司地區介紹
文章標題 :
 
 巴拿馬(Panama)境外公司簡介
 
 
    巴拿馬的歷史背景與大部份的中美洲國家一樣,是一部殖民地的標準版本故事,還有一段與美國息息相關糾纏不清的曖昧關係。1903年,巴拿馬在美國的協助下脫離哥倫比亞的統治,交換的條件則是允許美國在巴拿馬建立運河。1977年,在雙方簽屬協議下,巴拿馬運河於20世紀末交還給巴拿馬。巴拿馬運河的通行費帶給國家重要的收入,也間接的讓巴拿馬的經濟主體在中美洲排名第三或第四。
      巴拿馬是世界上註冊境外公司歷史最悠久的國家,自1923年開始即接受境外公司的註冊,故相當多的船舶登記在巴拿馬。在英屬維京群島(B.V.I.)未興起前,巴拿馬是全球境外公司及船舶註冊最多的國家。全世界共有50個國家在此巴拿馬設有大使館。巴拿馬與台灣有正式外交關係,並互設大使館。

 
巴拿馬境外公司規定與特點

1. 巴拿馬境外所得免稅。
2. 公司名稱結尾須使用下列格式:
    A: S.A.(Sociedad Anonima)
    B: Corp.(Corporation)
    C: Inc.(Incorporation)
3. 公司標準註冊資本額US$10,000,不需驗資。
4. 須聘請當地巴拿馬律師擔任當地註冊代理人
   (我公司在巴拿馬之代理即是)。
5. 做好內部帳管理即可,不需對巴國提供任何財報文件和年報。
6. 公司組織成員包含股東1名和董事至少3名(須年滿20歲以上)以及總經理、財務長、書記
 (可由董事長兼任,但總經理與書記不得為同一人),自然人或法人即可。
7. 股東、董事會議可在世界各地舉行。
8. 董事資料為公開資料。

9. 公司文件以西班牙文為主,但附有法院公證的英文譯本。
 
 
第一頁 上一頁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頁 最末頁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