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English / 首頁 Home / 網站地圖 Site Map /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精博專業課程/歷年課程
OBU結合境外公司操作與運用(初階班)
  『境外公司』成為政治與媒體追逐的焦點,其除了操作方便也是簡易的理財貿易工具,但關鍵是到底該如何正確規劃及合法運用,有了安全且妥善的規劃下才能獲得最大的財富效益。一家安全完整的『境外公司』,需要依賴專業和誠信的機構為您註冊與維護,精博是真正取得政府授權註冊代理人,讓您獲得完善作業與權力的保障。此課程由精博國際顧問洪于修老師為大家精闢解說,課程由淺入深,絕對實務且精采充實,敬請提早報名,千萬別錯過!
2月26日(二)14:00—16:00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51號12樓 (近捷運台北101站2號出口)
洪于修 老師
現任精博國際顧問部處長、專任講師,專精境外公司規劃節稅運用、貿易操作規劃與問題分析、服務多家企業設立境外公司相關流程,實務經驗豐富。
免費報名  (需於開課三日前預約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OBU的定義與介紹
二、OBU的特點與運用
三、OBU最新法令開放
四、境外公司的介紹與運用
五、如何慎選註冊地點
六、境外公司結合貿易的操作要點
七、境外控股的運用
八、境外公司如何處理個人資產
本課程採預約制免費參加,相關課程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台北總公司電話:(02)8732-9797

 



 
 
無標題文件
 
   
 
==== 聲明事項 ====
  《精博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之各項資訊,其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一便利查詢有關利用境外公司各項投資資訊之管道。本公司所提供之資料僅為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各主管機關所公布之資料為準。本公司就使用者利用本網站之資訊所致之一切法律上之不利益或問題,不負任何擔保責任。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以為他用。